财源滚滚好运连连

总有人间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观世镜

  【现在让我们说回之前讲的说到六杀,之前我们瑶哥就是一纯纯背锅侠。就因为瞭望台和聂明玦之死,触动了世家利益所以硬生生的给凑出了个六杀。当时只要不是脑子有坑,都知道这里面水深,小辈们年轻不知道是阅历少。只要不像魏无羡和蓝忘机一点政治敏锐度也没有,回去过几天也就回过味儿了。哪能那么巧,一下子就爆出来,不傻就知道是有人想拉仙督下台。但仙门百家也愿意,毕竟之前瑶哥做的事损害了他们利益。就算自己不能当,也要把瑶哥拉下来聊以慰藉。没看蓝家家主和仙督私交甚好,他弟还倒金纳。下面课代表来普及一下瞭望台的做用。】

  【瑶瑶背了太多锅】

  【瑶瑶表示我承受不起】

  【瞭望台的意义:缓和了阶级矛盾、有利于经济发展、各地方了解邪祟大量减少、交通的便利、修士的人身安全、还可以平衡灵气和怨气、等】

  【写的很全了。】

  【当时有点脑子的都知道这里面水深】

  【当然他们也愿意把瑶瑶拉下去】

  【就是看不到别人好】

  【世家也就小辈看不出来吧】

  【也有可能看出来了,不说。】

  【赞同,总有聪明人。】

  【就一个小辈历练,还能接二连三的出事】

  【莫家庄、义城、吃人堡、猫尸,没人算计算我输。】

  【不得不说聂怀桑这一手是真的厉害】

  【不过灯下黑罢了】

  【但敢算计百家小辈也是很牛批了。】

  【一个不小心,百家公敌啊。】

  【蓝忘机和魏无羡也是很双标了,瑶哥帮蓝忘机压下了不夜天之事。他哥替他安抚在不夜天被他打伤的长老们,他都不带想想他哥的吗?不感激就算了,还带头搞瑶哥就他不带脑子的吗?那时候金蓝之交很出名的好吧,他哥带头支持瑶哥做仙督,他带头倒金。还有魏无羡金陵一出去历练就出事,还差点在吃人堡里丢了命。他都不管的吗?金陵是他师姐的儿子吧。瑶哥死了,金陵能好过?】

  【就是当时金家旁系可不安分】

  【那可是个个都想当少宗主,要不是有瑶哥和舅舅压着,金陵那里玩的过他们啊。】

 仙门百家:好像真的像我们做出来的事。但平衡灵气和怨气,嗯金光瑶还是神仙。我需要想想。蓝启仁想就凭平衡灵气怨气,金光瑶做仙督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当时我是怎么想的,怎么会任由忘机和魏无羡在一起如此胡作非为。泽芜君在思考蓝忘机和魏无羡的事。瑶哥表示我已经习惯了。魏无羡无措的看向江厌离和江澄。 

  【说起蓝忘机和魏无羡我也感觉很无语,我无话可说。他们两个不重要,该说的大家都知道。我们来说一说聂家的吃人堡,聂明玦也好意思说魏无羡他们聂家和魏无羡半斤对八两。谁也别说谁  ,魏无羡好歹是为江澄刨丹,被扔下乱葬岗绝处逢生,这才悟出鬼道保命报仇。江澄为魏无羡化丹,魏无羡为江澄刨丹。人家江澄和魏无羡是为了义。聂家哪,为了啥?那吃人堡都好几代了,我不信他聂明玦不知道 。他怎么好意思,言之凿凿指责他人的。哪些埋在吃人堡的人真的是自愿的的吗?真的愿意永不超生吗?】

  【对他们两个不重要】

  【吃人堡都几代人了,他是家主他肯定知道。】

  【就这,也好意思站在道德的至高点上指责他人。】

  【真是讽刺至极】

  【买尸卖尸会不会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灰色产业】

  【细思极恐啊】

  【他聂家刀灵,他们自己怎么不去填。】

  【平民百姓就该永不超生吗?】

  【他们难道就不无辜吗?】

  【聂家刀灵也算是鬼道了吧?】

  【他聂明玦也好意思说别人,那来的自信。】

  仙门百家怒视着聂家,魏无羡和江澄互相看着对方,眼神复杂。瑶哥和泽芜君想出去之后吃人堡,绝不能留。聂怀桑心情复杂。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