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源滚滚好运连连

总有人间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观世镜

有私设有OOC

可能有轻微愫瑶

--------------------------------------

【那么让我们一起来说一说瑶哥一世的恩怨和功过。】

【瑶哥这一生恩怨分明】

【恨就是恨】

【可惜不够心狠手辣】

【不过也是真惨啊】

【命数如此】

【这一世本就是一场修行】

【命运捉弄了他们一场,是缘也是劫】

【过去了就是天赐良缘,过不去就是劫。】

看来敛芳尊还挺恩怨分明的。曦曦表示我和阿瑶当然是最好的。阿瑶在想出去了和苏涉一起转转,好不容易可以偷懒,这回溯还是有好处的。

好了。那么先说恩吧。于瑶哥有恩的有思诗轩的思思,是因为思思帮了瑶哥娘亲。可能思思自己也没想到一件小事可以救自己一命。另外就是聂明玦的知遇之恩了,这个大家都知道因为瑶哥能力出众而被提拔成了聂明玦的副使。

【可见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不知为何,我想到了薛洋】

【上善若水晓星尘,十恶不赦薛成美】

【义城组更虐心】

【这时候我瑶哥还是感激聂明玦的】

【后面证明瑶哥错了,聂明玦与他人并无不同】

【道不同不相为谋】

【三观不同,不必强融】

【三尊结义本就是错】

看来结局不好啊,不过也和我们没关系。

【怨的话应该只有金光善了吧,可能还有聂明玦。既然说到他了我们就来说一说金光善这个人,改版前你可以说他一句守成之君,至少没有像莲花坞一样不是。改版之后他名声大噪,你在外面骂人,说什么也不能说人家像金光善,不然你就等着拼命吧,你这是在侮辱人。金光善就是那种能力不足,野心有余。咱们只见过坑爹的,没见过坑儿子的,但是改版之后你就见到了。】

【所以我们都用内个谁来代替他】

【往好的想,他不也千古留名了吗?】

【对,他这一辈就他最出名。】

【跟他一个辈份的家主就他最出名。】

【温若寒都没他出名】

【他和人温总根本不能相提并论书上怎么说温总的,人家是玄正武力天花板好吗?】

【和他做对比就是对人家温总的侮辱好吗!】

【一个大佬和一个人渣,根本没有可比性。】

【可不是坑儿子吗,没一个寿终正寝的。】

【横死打底,条条大路通永不超生。】

仙门百家觉得不留名也挺好,至少没有遗臭万年不是。有的人想金光善和温若寒确实没法比。

【前有温晁和温旭这种绝无仅有的坑爹货,后有金光善这种千古未有的坑儿货。只要是他儿子没一个能的活着的。金光善在位期间兴建炼尸厂,因为阴虎符进而害死了金子轩。射日之争时左右逢源。这里就不细说了。我们接着之前的说,聂明玦的话我觉得他也不是那种特别刚正不阿的人其实这么说是有依据的瑶哥杀温总是为了啥?为了就聂明玦吧,可到后面他刚醒就要砍救命恩人。因为瑶哥杀了几个聂家人,他也不想想瑶哥不杀他们,你能活。要不是泽芜君玄正历史可以少一半考题了。瑶哥惨曦曦的劫都不用度了,愫姐就能记恨死你。还有就是从薛洋说的内傻大个又打你了。就可以看出聂明玦对瑶哥动辄打骂,还有就是金鳞台事件,如果说之前瑶哥还可以忍,但金鳞台事后聂明玦就上了瑶哥的必杀名单了而且一定是榜首。】

【金光善就是一个人渣】

【想象一下你辛辛苦苦救人,结果人一醒就要杀你。】

【想象不到】

【我合理怀疑聂明玦想夺射日首功】

【个人觉得还不如不救】

【他当我们瑶哥还是他属下那,动辄打骂。】

【他这样别人怎么想我们瑶哥】

【一想到他把我们瑶哥从那么高的金鳞台踹下去,我就心疼。】

【他还骂娘,我现在路转黑。】

【打人不打脸,骂人不骂娘。他不懂吗?】

【说是不在意出身,他和别人不也一样吗?】

【他还不如别人呢,别人都是摆在明面上,他还觉得自己不在意纳。】

【我只能说该】

【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考题减半吗?】

【不,我也看到了】

【只有我觉得如果瑶哥这样死了也好吗?你看,除了死的憋屈了些,可没有后面那堆破事儿啊。】

【那愫姐不跌记恨死聂明玦吗?】

【那聂明玦运气还不错,试想一下,如果瑶哥死了愫姐回去一定直奔缘机仙子哪,玩死他。】

【嗯,你说的对。】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仙门百家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我们也怀疑。不过这愫姐是谁啊,你倒是说啊。



评论(14)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