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源滚滚好运连连

总有人间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观世镜

OOC严重不喜勿喷,有微瑶愫。有私设。

-----------------------------------------------------------

【既然大家都提到愫姐了,那我们就说一说她吧,愫姐在历史上并没有过多描写。历史上是这样描写的,秦愫,仙督夫人于金鳞台密室自杀。在这之后,她的死也被算在了瑶哥的头上。秦愫本是鸟族继承人,幼时因机缘巧合被敛芳上神所救,因敛芳上神要下凡历劫,便求月下仙人把他们两个的红线牵到一起。谁知道阴差阳错愫姐的上神劫也到了和敛芳上神一起历劫,同时上清天的泽芜上仙一起历劫。】

  【不过愫姐回去好像真的去缘机仙子那了】

  【猜猜愫姐要干嘛?】

  【肯定是因为聂六块,还有聂怀桑。】

  【再加一个金种马】

  【好巧不巧的,他们仨撞一起了。】

  【然后投错了胎。】

  【如果不是这样,就没有泽芜上神什么  

       事了】      

  【那是当然我们瑶愫可是有红线的】

  【阿瑶本不用那么苦的】

  【天命如此】

  【那时泽芜上神又没开窍】

  【都怪金光善,如果不是他我瑶愫一定是最幸福的一对。】

  【可惜没有如果……】

  【该死的金种马,去死。】

  【阿愫啊】

  【谁能想到愫姐是金光善的女儿啊!】

  【金种马去死啊啊啊啊啊!】

  【可能这就是有缘无份吧!】

  

  仙门百家:原来这愫姐也是仙神下凡啊!看来这愫姐是金光善的私生子啊,恐怕还和敛芳尊成了亲。 泽芜君表示阿瑶与我有缘分。金光善果然遗臭万年。阿瑶表示反正不会再发生了,我只要平衡好灵气和怨气就行。

  【确实是有缘无分。瑶哥只是下凡历劫,顺便平衡一下灵气和怨气。愫姐是为了瑶哥,泽芜上神也是渡劫。他们本不该有交集,但天命如此也没办法。如果没有意外,我瑶哥虽然惨但也不至于六丧。】

  【可不是嘛,本来已经够惨的了,这下更惨了。】

  【灵气和怨气没平衡,劫差点没过去。】

  【阿愫本来应该和阿瑶结为夫妻恩爱两不疑,最多早逝。结果不仅早逝了,还成了兄妹。】

  【间接性帮了泽芜上神一把】

  【还不如不帮,这一帮把泽芜君快整自闭了。】

  【他们好惨,我好心疼。】

  【丧母、丧妻、丧子、丧兄、丧师、丧友】

  【求不得,爱别离。】

 【呜呜呜,我要哭了。】

  仙门百家:偷偷瞄了一眼金光瑶和蓝曦臣,见二人并无反应又偷偷瞄了一眼聂明玦和聂怀桑。聂明玦脸上并不。好看,聂怀桑担忧的看了一眼他大哥。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